Wednesday 4 May 2011

~.~

今天一早我就心情很不好了~
就不想和人说话~
和我同班的同学都知道我不开心时就不爱说话的~
谢谢没有人打扰我~

去cAmP aSkAr来~文东的~第一次去~
还不错啦~ 抢原来蛮重的~


也许老师说的对~我真的在浪费两年时间~
浪费两年来读中六~
老师说的是对的~但您说的话,好像刀酱割我得心~
您说的时候,眼泪要流下了~我忍着~不给它流~


我对着身边的人,我总面带笑容~
内心的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的~
我笑是因为不想给人看得出罢了~
这样做,我觉得自己被保护了~
不开心的心被笑容保护了 =']
我真的很没有用~什么都不会~什么都做不好~
我知道自己很没用的~不用别人来说~


我今天终于笑不出了~
真的很不开心~真的很dOwN
又哭不出~真的很辛苦==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 烦~

我爱简单的自己
有一天正常的我~我爱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