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May 2011

我没事啦~

昨晚女王信息我~要我不要在乱想~要不然,考完试的时候我就死定了~


今早小傻信息我~也要我不要再乱想了~要不然,考完试就死定了~


KISHIA 也在学校警告我不准再乱想,不然她就打我~MEGAN也是 ==


这四个女生都爱欺负我 == 好啦~我不乱想了啦~放心啦~


今天辣椒偷懒没来学校~我来到学校没见到我爱的她~失望下的~


但还是给我看到她三次XD 她没看到我~笨蛋啦~哈哈~ XDDD
我没叫她因为想望她就好XD 等下叫她的话,她朋友以为我干嘛就惨了XD


下课时看到嘉敏~这个傻婆突然问我开心没有~
我无奈下~她傻的~哈哈~[我特地写的因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~ 哈哈~]




给你:
昨天我鼓起勇气,勇敢再踏出朝向你的第一步…不怕死的对你再次表达心意…
在你心门外等候你的回应…就是傻了…笨拙的我知道…
我知道你笑是答应了~你说不答我但我说你默认了哦~
我是酱可恶的哦 XD只因我爱你哦~
我可以不要敢写而不敢说吗? 我真的很想亲自对你说的XD 


今天在学校魂游~
没考试==
还 弄伤自己==
 还被Evelyn Chan说我是笨拙的 T……T




我是笨拙的…XD 


我不再乱想~
不弄你哭~我要你是开心的=]
虽然我很笨,又不帅,又可恶,又不好人等等缺点XD 
但我会比别人还爱你,比他们还疼你,比他们对你更好~
我说的,一定做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