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1

be brave ~

习惯了打给人~第一句会说:“喂~你还好吗? ”
原谅我是这样~我喜欢听到你们说:“我很好啊”
喏~我把我身边的人都看得很重要哦~
我什么都不望~只要你们是开心的~我也开心了~

还有三天就放假了~心情好,又不好的~
好是因为可以放假,去玩,去CAMp~
不好是因为我会想念你们~特别是她~
矛盾的心情~ =] 

今天我傻的~应该说我没有正常过了咯~
我今天把头撞去墙壁~很多次~我都不会数了~
红了起来~我还笑得出~ 原来是痛的T……T
真的痛咯~老爸看到我头红红的,以为我生什么东西~
原谅我不对他说我去撞墙~阿不然他一定骂我的咯==
我想不通~就走去撞下,看痛不痛~原来痛的~哈哈~

晚上看书,竟然被纸切到~流血了~好痛啊~
很倒霉咯~怎么酱衰的?  我不希望明天也是了咯~
阿不然我就整身伤的咯 ==


我爱她~真的~ 我希望她能知道~
我爱她不是说罢了~而是真的~
我一定要再向她告白~
我决定弄得东西已弄到差不多完成了~
希望她能接受,而不是丢掉T……T 很伤的~


“傻X,我知道我弄到你哭是我不对,是我笨蛋去说。。。我希望你能接受我。就算你对人家和对你家人说我是你的朋友罢了,我都不介意~只要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~就算要我死,我都甘愿~我想念和你荡秋千的时候~我想念和你出去的时候~我想念我又一刻靠在你的肩膀时,你问我在想什么~我想念我逗你笑~想念我对你说我想你时,你说我傻的,你在我面前了,还要想念阿~我想念和你吃东西,叫很多东西给你吃,你吃不完,我吃XD 我想念辣椒和阿妹都称你为阿嫂~ 我想念在学校望道你,你看不到我,但我却开心一整天~我想念你生气瞪我时~不给我喝冰时,关心我时~还有很多关于你的一切,我都记得~我没有忘记过~

我希望你是幸福的~我只对我爱的人特别好~
我答应你,真的不再弄你哭,不再弄你生气~要好好对你~
可以给我机会好好对你吗?
可以给我机会好好爱你吗?
可以做我的傻X吗?

我很想念你~原谅我笨,原谅我不会对你说出口~
看着你,我说不出口,只想看着你~我很怕会失去你~

我真的不会说话~
我真的会比别人更爱你,对你更好~

如果我做不到~你说什么都会实现~就算我气喘死,我都没怨言~
我说真的~我们还有以后吗? 有的~我们有的~
我接受你这四个字,我希望听你亲口说〉《”



虽 然 我 不 正 常 的~
但 我 等 你~因 为 我 爱 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