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May 2011

well~

爱情里有一个是特别傻的~ 傻傻的爱着另一个 ♥
原谅我的不成熟因为有你在,变幼稚了~ 但我不想你不理我 T……T
能不能让我再次在你耳边对你说我爱你?
我想你了,对不起 =[


我会坚强的~因为有你,我不哭~
不哭不哭,没什么好哭的 =]


虽然我不知道你会在我身边吗?

但我知道我会等的~

因为世界那么大~人那么多,但我只爱你一个罢了~


我会乖乖的~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~


会的~我知道~要笑 =]

希望大家也开心~因我知道你们有看我写的东西的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