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May 2011

26 + 27 =]

26 th of may  =]

今天我偷懒,没有去学校咯~ 哈哈~

放学看到她,她的微笑让我傻了~ 傻笑一整天~哈哈~

不可以怪我,我太爱她了咯~这个傻破没有看到我 =]

下午Macy 到了文东~ 去阿廖家等我的说~

我五点去载她的时候~ 心情不知所措的咯~ 蛮怕的~还是见到了 =]

说真的~Macy 肥了XDDDD  然后载她和阿廖去文东游荡XD

然后Macy 给惊喜 Suk Ern~去了KFC ~她和Lup Yan约好的~  Suk Ern哭了叻~哈哈~

晚上就和她们五个去吃东西~最后去了肥肥吃~

然后去酒店~Suk Ern帮我包礼物~谢谢你啊~ 第一次和Lup YAn 还有 Suk Ern说话的~

我不认识她们前~以为她们很串的~还好啦~蛮好聊的~ 给偷拍了~我不依咯~ 

哈哈~晚上逼紧张的自己去睡觉 =]


27 th of may~


今天终于到了~终于要把完成的东西拿去告白了~ 

很早就去了学校了咯~ 一看到她进学校~我冲进约定的地点 =]

很紧张的了咯~她问我什么事~ 当面和她告白~ 她脸好红哦~

一直傻笑~不答我~最后她说了接受~ 

我真的很开心的咯~本来我几怕她不要的阿~那时我就不知道怎么办的了咯~

傻儿~谢谢你~我说过的,答应过的一定会做的~

我会主动一点的~  下午又和她出街来 =] 哈哈~

唷~明天去CAMP了咯~我会很想她的咯T……T 

但相信我不会再怕人啦 =] 不要给人家知道我耳朵红XDDD 

今天过得很开心 =]

我,不会让她哭,不气她,专一,对她特别好,好好照顾自己不让她担心,比别人更爱她 =]
拥有了阿儿,是我幸福的起点 =]
真的,人家会说她漂亮,美丽,又魅力,可爱,好人等等~
这些形容词是人家给她的~对我来说,她不需要任何的形容词~
因为,我只叫她我的女孩~这是我专属的形容词XD 

我会很开心的~
我会笑的 =]

给阿儿的~
相信不到自己真的完成了咯~

=]

自恋下咯~哈哈~

很样衰咯~

很傻XD 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