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May 2011

我可以吗?

那 个 我 爱 上 的 你:
我,不 是 你 的 谁 ~ 但 一 定 努 力 做 到 哪 个 阿 谁 的~
身 边 那 个 重 要 的 位 子, 你 可 以 来 填 补 吗?
可 以 属 于 我 的 吗?
我 愿 意 等~


虽 然 我 样 衰,又 不 好 人,不 体 贴,不 关 怀,冷 淡,冷 漠,冷 酷,
又 很 喜 欢 ZAT 人~  但 我 真 的 爱 上 你 了~
我 对 你 亲 口 说~ 但 你 好 像 没 什 么 反 应 酱~
可 能 是 我 不 够 好 吧~ 也 许 是 我 笨 吧 ==
唉~ 我 会 等 的~ 你 可 能 不 开 心 所 以 回 信 息 很 冷 漠~
我 就 对 你 说 拜 拜 了~  是 我 不 好 吧~ 也 许 吧 ==


今 天 带 阿 妹 还 有 阿 儿 去 了 很 多 地 方~我 们 玩 到 很 开 心 =]
其 他  照 片 在 妹 妹 的 BLOG~

两个傻婆XDD
好看吗 ?

哨牙儿=P
不给我拍T……T
但酷啦~哈哈~

我妹~
美吗?

我很呆==
不会拍照 ==








最讨厌妹妹烦我了!!!!!!!!!!!!


明天不想去学校叻~很怕阿~
明天一定鱼死啊 ==
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
我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