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cant tahan for one day without blog!

我的部落格~你好啊~哈哈~
说不回来~我忍不到啦 =] 哈哈~
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? 哈哈~无聊 ==


少吃辣的,炸的,冷的~三天才可以吃一次,最好不要吃! 这是爸妈给我的命令~喏,都怪气喘发作~什么都没得吃~ 我吃什么好叻? 最爱的雪糕不可以每天在学校吃了==
啊!!!算~ 听爸妈的话就好了~我不想自己有事阿~少吃就少吃啦~

好过没得吃 =]爸妈担心我罢了 =]我知道的~


告白失败了~我竟然哭了~
我接受不到嘛~
只是心痛到忍不到罢了~只因为我爱她~


我爱的她还有和我信息已经很好了咯 =]今天去到学校见到她~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她啊~还好我干妹在~不然的话,不知道怎么了~
我从干妹口中知道她今早哭了~还好妹安慰她~我听到后~真的很心痛~
我真的不想她哭的~妹问了她很多问题~要她考虑下我~
我爱她~她爱我吗?我只知道我不可以让她哭泣~我只想要她开心~
妹说我爱的她会给个答案她~
我一直想答案会是什么了~她接受我?还是再次拒绝我呢?
突然想到,顺其自然好了~我相信奇迹的 =]


今天的考试我死定了 == 我会做两题罢了咯~其他两题只是一些会做罢了==
算了~过去了~在别一些科目加油了 =]


回到家~我还再想~干妹信息来了~要我打给她~还加快点这两个字~
我就立刻打给她了~她说:“我和你说噢。。。XX[我爱的她的名]她哦~”
干妹说话又不要说快点~还要我不要那么激动~我以为那个她有事了==
吓到我~原来她接受我了~我脑袋一下子空白~我还说今天不是愚人节~
要我干妹不要玩弄我~她说是真的~说我不信就去问那个她~不然自己后悔就知道~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~
是的,心情没那么难过了~但我弄到她哭了~我要补偿她~一定会的~


人家会对我说,也对她说她美丽,说她有魅力~说她人好好,很可爱,等等。。。
对我来说,我不用给她任何形容词的~
因为任何的形容词~人家已经给了她~
请叫她我的女孩就好了 =]
真的很开心~ 我傻了啦 =]


I LOVE YOU ><
less than 3  =  <3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
我爱~

我也爱她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