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May 2011

YEAH !!!!
i pass my theory exam lo~ finally !!!
i got 71 =] hooray for me =]
i celebrate myself~ thanks my sistar,jas,treat me yam cha XD

我很好~对她,我不吵不闹不炫耀~爱她,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=]
我不是她的谁但会努力争取的~如果失败,算自己倒霉~怪不得人 =]
对其他人也好但对她会特别好~只因为我爱她 ♥


也许她知道我喜欢她了~但我还没有亲口说~
我一定亲口说的~要等我亲口说哦 =]

今天和她去了很多地方~虽然在文东罢了~
但我已很开心了~看到她笑,开心,我觉得幸福~
我一直弄她生气~
应该是说了不该说的东西~
我不会再说了~要说的话,我只会说
我爱你~[害羞中== ] 敢写,不敢说T……T没胆啦我~
哈哈~我真的真的会说的~不知道即使罢了 ==
也怕啦真的==


厚~蛮多人看我的BLOG的~自己都不知道~
我怕叻 ==
看我的BLOG的人~你们好~
如果你们觉得不爽~可以告诉我~
不要在那边偷偷踩我的BLOG~
我的BLOg是我的世界~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~
[给那些偷看我的BLOG的人]

我爱那个女生 =]
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
我喜欢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