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1

no comment ~

今天的我很乖啦~没有钓鱼 XD
就triple L的节~我没有钓鱼啦~平时的我,在她的节,睡到像猪的~
自己一个坐,我喜欢自己笑~自己发呆~就是自己一个~我望外面傻笑,是我每天做的事~
今天给那个 Triple L 捉到~在班上说我傻~我认的啊XD [苦笑中==]

很烦~考试要来了~==考不考都一样的啦我~
我自己真的很没用叻~ 真的很失败~ 我对自己又爱又恨啊~~~
咯~~~我到底能怎么样~
在学校看到我每天笑~有人觉得我傻的~是呀~我让自己酱傻了~
唉~不笑难道要我黑脸吗?我啊~觉得自己不开心事自己的事~不用把它弄出来~
我自己一个默默承受就好了~自己的事~我解决到的~只是需要时间罢了~
我还爱她,也想她~但我和她不可能再回一起了~因为我想到自己很傻~
3个月了~不长也不短~感情是真是假也好~我自己知道就好~

昨晚两点半到四点~和一个女生聊天~我也没想过和她聊酱久的~
她叫嘉敏~2E的~哈哈~和她聊天,还好啊~
就没试过和小过我的女生聊酱久的~
谢谢她~让我真心笑出来了~我很久没试过笑到酱久的~

在我生命里留下印象深刻的女生们~我知道她们是谁就好了~
谢谢你们~不让我生命留白=]

女神~我没有想过能得到你的号码~
更没想过和你聊到酱熟的~原来你也不是我想象酱凶嘛XD
你和我说你真正的你是伤心的~
我弄到你笑了~不用谢啦XD 我希望你开心多过伤心的啊~ 
你的妹妹今早突然喊~吓倒我啦~哈哈XD

婉儿,这个女生很特别,都不知道几时和她熟了~
每次出街,都有她陪我~谢谢你~你啊~快去找一个男朋友吧~
每天和我一起~不好的~等下人家误会了就不好的~对你不好~我习惯了的~
你啊你啊~要找到你的幸福~

剪了头发的婉儿~美吗?
她说剪短的时候~真的吓到我的说==
还好长过我~哈哈~

女神,女王,dearest们,等等~
我身边的女生多到~数不清~还威过韦小宝~
个个都对我很好~也给我很不同的感觉~
但我希望她们找到她们的幸福~快快找到男朋友吧~
我爱上,喜欢上的,我都不会说出口的~只因为我不想破坏我和她们之间的友情~
我爱上了两年的女生,她叫佩盈~我都忍痛让她走~默默在她身边酱久~眼看她成为人家的女朋友~心真的很痛的说~我爱她两年里~我试过和男生拍拖~感觉还好~拍了六次,个个都不到两个星期的~个个都说我单纯,拍拖没试过亲吻,也没试过牵手~不是我不要~而是,男生们,对不起啦~我接受不到你们碰我==为妈妈留了三年的长发~去年我终于有机会剪短了,有机会作回自己~我就是爱女生==
对盈猪,我都做得到了~更何况是现在出现在我身边的女生们~
我知道,也明白了~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的~
祝福也是一种幸福~我做的出的~我认识到她们已经很好运了~我没想过多一步的进展~
我敢叫她们女神,女王什么的~就女朋友,我不会乱叫的==


我心中的一个位子~永远都是空空的~没有人填补到==
那就是女朋友的位子~一个属于我的女孩的位子~
要谢谢我的前女朋友让我爱过~虽然最后我是输家~做了人家的小三~
我不后悔爱上她~

我的苦事啦==虽然我身边会有人相信不到我喜欢女生~也接受不到~
没关系~我做回自己~我已经很开心了~
我不会理会人家爱说什么的~ 她们接受不到就接受不到啦~
我是我~是我自己~我爱自己就好~
我一定找到一个我爱,她也爱我的女生~

傻吗?
我喜欢XD

微笑了=]

这个有两个LOVE的东西=]
我相信我会找到我的女孩的=]

我爱简单的自己
有一天正常的我~我爱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