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1

2day is 520 XD 

今天520哦~
大家要开心哦~
要记得,不开心的时候~嘴角上扬一下~喏,微笑了嘛 =]
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~
我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~但你找我的时候~我的电话绝对不会打不通~
除非我真的真的很忙~ =]


一个两个来和我说我爱你~
我知道,今天是520日~谢谢你们啦~
我希望是她对我说 〉《 真的希望的~ 


今天看到辣椒,就想到昨晚我看到的事~哈哈~
你们想知?信息问我?但我只告诉那个她知道罢了~=]我偏心的阿~哈哈~

辣椒,五个字 =]我一说,辣椒就会打我 ==可怜的咯~
每次欺负我==在学校见到那些女生~个个都喜欢捏我的脸~
痛的咯 ==你们你们~ 每次作弄我~


今天考试~写700个字的作文~我写到726个字~
变态的咯~哈哈~我不想的咯==谁叫我拿国语==
我自己一个去厕所因为考试时可以自己去罢了XD 
我习惯望下面,看你有没有去厕所~
忘了~今天你没上学 == 想你了嘛~T……T
今天你班是去KHB上课的~早上望下去~
想做么没看到你的~喏~又忘了你今天没去学校T……T


下课~丁丁她们一直问我喜欢谁~
我答是运意咯~她们说我不会骗人~哈哈~

对不起啦~我没说XD 我自己知道就好~



i miss you ar ><
520 2day o ~ 
i love you o ~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