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不好意思~

我为我昨天的情绪感到抱歉~
今天我笑了=]
是真的笑了~从心里面笑出来了~
我今天过得很愉快~我会保持我的笑容的~
朋友问我是不是不开心时,我喜欢说没有~
更喜欢说没关系~
我自己一个想通就好了~

我放下她了~我不再想她了~谢谢她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~

突然觉得爱上一个人了~应该是暗恋吧~
HMM ~~~自己知道就好了~

我爱简单的自己~
没有一天正常的自己~
我也爱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