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my day @@

同学~请你安息~
RIP ~ 大家很想念你~也爱你~也为你哭了~
吉打里的同学们~你们要坚强~

今晚和很久不见得朋友们喝茶~
大家真的很久不见了~

我也过了难忘的也晚~
第一次~真的第一次~
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晚发生的事 ~

mum~ we love you so much~
happy mother day to you o XD
wait for our surprise for you~
love you~


剪了头发咯~
去J-CUT 剪~
不错啦~剪到~
但我的乌龟尾巴不见了T……T

微笑了~
虽然看起来很假~
但我笑了 =']

不知道说什么--

好不容易放弃了深爱的她~
我却对一个人有好感~
好感罢了~不会有事的~我会对自己说不会爱上她的~
我会控制~不让好感变 love == 
 i dun mean to have that feeling ~ dun worry~
i will force myself~ dun let that feeling become love~
i scare to get hurt~ scare to love people's girlfriend again ==
lock my heart~ say no to love !

 我爱简单的自己~
没有一天正常的自己~
我也爱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