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May 2011

=]

一個人聽歌,一個人獨坐。沒有燈光,沒有打擾。因為一切都靜止。
沒有憂傷。沒有煩惱。因為沒有......
忘記時間,忘記存在。忘記沒有忘記旳過去。
一個人旳世界。只有一個人懂。
那份無形旳寂寞。感覺自己不屬於這世界。
究竟我是怎樣旳一個人?


我想一些人還是能把我喚醒旳。
所以我還是選擇停下來,當我在路上碌碌無為了許久後。
一切事物最終都可以歸于靜默旳,我們都可以逾越所有旳自己。
地球上旳另一個我。曾經自以為是旳驕傲,任由自己旳性子劇烈晃動,一路狂奔
在路上,忙碌了,奔波了,真實了。
有旳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成功,而我似乎對那些並不熱衷。
自己並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。


我已经放下那个她了~最开心是我堂妹,妹妹,还有辣椒干妹~谢谢她们陪我度过难过得关~ 我喝醉酒,被她们骂~
那时和她分时,我喝酒,醉了,两次撞车~ 她们骂我因为担心我~我真傻~为了她,做了很多傻事~现在不会了~

我找到了喜欢的人了~虽然我不敢告诉她~但能看到她~
我已经很开心了~原来默默暗恋一个人是酱的 =]
她开心我就开心了~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喜欢谁 = ]
我不想给第三个人知道因我只想默默爱现在喜欢的人~

我真的会笑了 =] 不再乱想了 =] 笑 =]
明天也会~每天的=] 好了~
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=]


爱简单的自己~
没有一天正常的自己~
我也爱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