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May 2011

welcome may =]

helo my blog =]
i miss you ~
i miss everyone that view my blog too =]
do yall miss me ?

now only update my blog la =]
i took two days off lub~ saturday n sunday =]
i enjoy my holiday XD

觉得这两天没什么事发生所以我就没什么写= ]
我得到会女神的电话号码=] 开心=]

对不起婉儿,星期六和星期日约她出去~还害到她被她的妈妈骂~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T……T 请让我说对不起~不要气我~ 

我这两天都在看一本书~书名是:“学会快乐”~
看了后,我觉得心情蛮快乐的~真的会笑出来了=]不错的一本书~
真的没去错文东的书展 =]我要开“学会包容”的书来看了~
看这些书好过我乱想嘛 =]哈哈=]

一瞬间的快乐可以赶走很久的忧郁,当发生令人伤心的事情时,开心一笑,眉头舒展开来,你会发现,生活依然美好 ♥

笑也是很好的事来的=]傻笑也好,微笑也好~会笑就好 =]


如果我的心是玻璃做的,里面空无一物,我会用什么来填满它呢?
当我把自己的心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,我希望你们看到的是怎样的一颗心呢?
是一颗充满了愤怒,妒忌,悲伤的心吗? 这些情愫只会让我的情绪变得更糟。
为什么不选择快乐,平静与爱呢?它们会使我心情愉快,也会让爱我的人感到高兴!
凡事要往好的方面看,那样的话,展现在我的面前的就会完全不同的一面了。

我相信我做的到,我也相信我身边的人也可以=]

今天我没吃东西,胃痛了~ 关心我的你们,对不起~
let u all worry me n mad at me~ i'm apologize here~

ann queen~ no next time~ i promise you~ dun mad at me , okay ?

我爱简单的自己
有一天正常的我~我爱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