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想不到的~

妈:“你学校有人去世了…中五的,你认识吗?”
她说了名,我摇头说不知…
妈突然严肃说:“你啊,不要再驾车酱快了,我不想下一个是你”
老爸也点头,也说:“是拉,不想你驾那么快啊,有事怎么办?车有事是小问题~人有事就不好!”
@@ 爸妈~我不会给自己有事的…也不会突然的离开~我不再想一些无聊的问题了,不会在说如果我死了多好== 不会了~
那位同学,R.I.P…Will pray for u… 原来我看过你的~

那个你~你离开我有一个月了~
我学会不乱信息你,不乱打给你,不再突然进你的生活里打扰你了~ 谢谢你让我学会很多东西~ 我学会了爱一个人,不一定要让那个人知道了~默默地爱,我也甘愿~ 我怕的是表白的话,得到的答案是她已经是属于别人的~
 没关系~ 自己一个很好~

我对一个女生有好感时,我不会说的~只因我不想了~怕了~

文东越来越不安全了~很恐怖!!!!!
太多事发生了~唉~~

我已经逼自己每天笑了~


搞怪的我XD
blek XDDD

好阳光XD

扁嘴的我 T……T

微笑了~终于==

我爱简单的自己~
没有一天正常的自己~

我也爱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