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盲目的过==

适应一个人过,直到我发现。原来没有你也能过的很好。
只不过是分开嘛。没什么的。。。你要幸福。我不会再爱你了 给我时间。总会过去的~    
有这么个人。突然就不爱了。不爱就不爱了 有这么个人。想起来就难过了。难过就难过了 有这么个人。没了你我也能熬过去。熬过去就熬过去了。。。






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你。。。
我,哭了。。。
它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
你,会哭吗,?
好想你能知道,不纠缠,不证明我不爱你,不纠缠,不证明我不想你,不纠缠,不证明我没伤~只是不纠缠,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,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。





还是想念她~很失败咯~真的希望她能关心我~就算一封无聊的信息都好~我都会开心==


老爸一直说我很笨~原来他有跟踪我的~只是我不知道罢了~他看到我每次载人==
他说如果我没车了~还有人约我喝茶吗?还有人记得我吗?
我自己也在想~真的~ 出去是我自己要载的== 现在我没车了~还有人记得我吗?
大家是因为我有车才和我做朋友的吗?矛盾== 希望爸爸是错的~
大家不是因为我有车才和我做朋友的~ 很烦~做么我们要有脑呢?
因为有脑我们才会思考~才有烦恼== 烦恼害死人啦!!!!!
烦死~


原来在家,不出去~没有人会信息我的~我知道了~明白了~


原本不开心的~ 我堂妹一来就弄到我笑了~其实我希望她和我同校的咯~
只有她还有妹妹能逗到我笑~爱死你们了啦XDDD
你们你们~很好咯XD


显到爆阿在家~
但我喜欢== 可以打机~上网,打部落格~
我的生活~我要适应了~
老爸说,以后要出去喝茶~朋友约,他载我出~他还给我出街的=]
感动咯~酱的爸爸那里找阿~爸~对不起~我会听话了~我会乖了啦~


要你们载我出街喝茶~如果你们约了我~你们愿意吗?
我真的需要真心话~

今天盲目的过啦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