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你看,我写 =]

昨天没来学校~今天又还没有好回所以今天的我没什么mood啦 =]

今早走去pondok,跟表妹罢了~ 去到和舒琪聊天了~聊到玮珊来~哈哈~
这两个喜欢叫我路痴的咯~哈哈~只有她们叫罢了我知道 =]
然后阿~我老婆来了咯~ 当然不是真的啦~就和我in a relationship的女生啦 =]
美怡还是问我一样的东西:“你好点吗?” 我好点了 =]


过后就去礼堂开周会了~ 今天老师很凶叻~就pn.pauziah很凶啊~
明天星期五到星期日我都不在家,上不到网了~去kem tentera T……T 
唉~原本想不去的~很多华人不去~被老师骂和说道很够力~
爸爸说去啦~老师也说有什么运动的话,我不要做~我都还没有病好啊==
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=]我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啊~我真的还有很多的 =]


pn.khor说我考不好~是班上最差的~
我想的咩==我都不喜欢读书的~逼我都没有用的啊~
好心你们这些老师~拜托你们了阿~不要再踩我好了吗? 
是,我会对你们笑~你知道我多想打你们吗?
我知道自己考到差~不代表我不会进步的~ 很不爽阿~
五个里面我最差~我习惯了啦! 不要拿我和她们比~
人比人,比死人的咯~
我会的东西,她们也可能不会的咯~
请不要说到我一文不值!  我也是人,也有尊严的~
你们说没关系因为我每天笑,不会记得的~
但你们错了~ 很伤我的话,我不记得也会觉得痛的! 很烦啊你们!


放学了,吃了东西就去谈生意了~我没有做工阿~只是做生意罢了 =]
要知道的话~问我啊=]我不写的 =]
今天见到我很多Upline~ 很好啊 =]
差不多六点多~我载一个朋友回公教~
想到美怡~因为我有事时,她都有来看我~ 
我就想去看看她住哪~有点忘记了~ 去到看到她出去~
还好我还没到~很鱼咯~就和她说我不是找她的~哈哈~
第一次酱鱼啊~还好回家了 =]


今天我很开心啦真的~
今天一直傻笑,可能更不正常了~ 哈哈~ 


明天两点半进kem tentera 在文东的~
没有得上网和按电话了T……T 星期日两点才刚出来~
祝我好运啦~不要想我哦~我会安全回家的~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