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ne 2011

矛盾 =]

macy阿~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有时~
但我想你是快乐的哦 =]


今天亲爱的嫲嫲十二点就回家了~您几时会再来我的家呢?我很想念你的~
考完试我一定来找你噢~一定回去加影找你的 =]

今天和妈妈还有堂妹还有妹妹一起搭巴士出街~
瓦老~很久没搭过了咯 == 原来等巴士时酱可怜的~还好姨丈出街顺便载我们出~
没有车真不方便~对不起~都是我的错~害到大家不方便~


出到去~彩虹还没开~我们去CC 打下机~哈哈~
在CC做工的一位T~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~她说好久不见了~
是啊~家里可以打机后~我都没什么去CC了阿~=] 谢谢你记得我哦~
辣椒还有子建都有出来~知道你们想念我,还有担心我~所以出来看我~
好啦~大家一起去彩虹吃~我看最吵是我们XD 对不起啦~说话大声罢了~


我实行了对辣椒的承若了~其实要谢谢她给胆我打给阿儿的~
分了后~今天再次听到她的声音~其实我有点紧张的~一句你好吗~
我都说到吞吞吐吐的~去她墙写了一句:希望你过得比我幸福~
真的~我希望她是幸福的~我给不到的,我希望有人给到她~
她会遇到比我更好的~真的会的~和她没什么话说了真的~
信息一两封后~都是我写:不打扰你了,拜拜~
我就是不想给自己乱想~要自己放弃她~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酷~
她也感到没什么大不了的吧~毕竟是她不要我的~
我能怎么样?不会说她了~
祝福也是一种爱的=]  放弃好过弄自己辛苦啊~


我明白的啦~只是心觉得有点矛盾罢了~
不是说不爱~只是我不想再打扰她了~
分手很痛~很伤心~
我只是没有了一个不爱我的人罢了~
她却是失去了一个深爱她的我~
大家打平啦~我和她没有一个是没有伤害的~
我伤的话,她也是伤的阿~
我会哭因为我也是女生来的 =]
现在我不会哭了啦~

心从我自己要放弃她那一刻起~放开了咯~
真的感觉轻松了许多 =]
原来真心从心笑出来的感觉真的很特别的哦~
好久好久没试过这样开心过了 =]

有人问我,你还要找多一个?
不不不~我现在没想过~以后我不知道~
希望不会吧~我真的有点怕了~
怕失去那个感觉~却又想念有爱人的感觉~ 矛盾咯~
缘分~不要再玩弄我了啦 =] 不要玩我了啦~
我很脆弱的阿~好啦 ==

我写到很爽的了哦~但没事写了~
希望我身边的你们比我幸福~比我快乐哦 =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