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对不起。。。

都是我不好 !


让你们担心了,是我的错~ 
 你们找不到我,我的错~
电话没电了,是我的错~
没打电话回来,是我的错~
没有说去哪里是,我的错~
酱迟回家,是我的错~
6PM 到 2:30AM~
这八个小时里,我!没有去做傻事~ 也不是故意失踪~
我也没有不见~电话也不是故意不听因为没有电了~


这一切一切我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~ 对不起,我没事。
我知道一句对不起,你们是不接受的~
因为你们有的气我了,有的不知道要怎么样说我~


对不起~我知道是我的错~
对不起~


不要问我了,好吗?我回到家了~


都是我的错~你们恨我是对的~
要你们原谅我,应该不可能吧~
你们骂我吧~ 不要不理我好吗?

爸妈,对不起~我和爸说了~他忘了。
还差点要报警~应该说老爸要驾警车去找我了~
妈妈,对不起,您哭了,担心我而哭了~我回到家,您是在骂我。。。
但却眼红红,哭过来。。。
对不起~是做女儿的不好~


我哭疯了~ 弄到你们半夜睡不到,令你们担心我。。。
弄到你们很夜睡~也差点要报案,说我失踪。。。
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


“现在几点了?你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吗?你有事怎么办?你有事我们怎么办?”
妈妈,大家都这样告诉我。。。


对不起。。。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


我错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