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11

还想念她~

今天还是很想念她啊~怎么办?要我不想~我做不到~ 算啦~ 我还是要笑的~

“阿人啊,加油,不要乱想了”
“阿人啊,要笑哦,你还有我们”
“阿人啊,要开心啦”
“阿人啊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”

阿人,阿人~大家都叫我阿人了咯~ 你们放心~
我会笑的~我答应了你们要笑~我一定做到的~

看到我为她特订的生日蛋糕~我哭了~
想起她,我哭了~ 看我和她的合照,我哭了~
听歌听下,又哭了~ 眼泪自己流下来~ 控制不到的咯~
唉~ 接受不到~ 我会笑的~只是我不再是我了~

放弃你,心才容纳到其他爱我的人~ 我需要的是时间~
没关系~我阿人说到做到~ 一定不会再想了~当作回忆吧~ 发梦,都要醒来的~


今天我表姐的baby满月XD 家多了一位成员~
大了一定很美的XD 有蛋糕吃,又有红鸡蛋吃~
今天的我笑了一下~ 拍照也微笑了~ 给自己一个赞~因为真心笑了 =]
表姐阿~你订的蛋糕阿~ 给每个家庭一个~我打开来看~
呆了一下~又乱想了~只怪蛋糕和我那时特定的蛋糕一样~缘分~天还是要我记起她==
自恋一下啦 =]


红鸡蛋和我XD 

傻的~鸡蛋都可以和我拍XD


微笑了~
真心微笑了一下 =]


今天的我笑了~不错嘛 =]
阿人好棒哟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