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哟~

最近懒惰去update blog了咯= =
这几天过的不错啦~
我回来了咯~开朗的我回来了咯~

喜欢和别的女生出街不是花心咯= =
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,所以对于你来说,你来找我时,我必须得出现,但我在找你时,我却是不能打扰你的那个存在。
不是我的,我没权,也没资格去管理你得一切~ 不爱我了也请你不要去管我~ 吃醋也没有那个权力~ 我不是花心,只是没有人管我了~


 有时真的要和自己说声对不起的咯~


当别人不爱我时,我不是自己一个因为我自己爱自己的 =]
要学会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了哦~

看着别人的   故事,流着自己的眼泪。
 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我怀念过去的我们。
离开后,别说祝我   幸福,你有什么资格祝我      幸福?
 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。
 彼年豆蔻,谁许谁地老天荒。
 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。
 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那么美。。。


谢谢星期五到星期日陪我出街的三个女生 =]
谢谢你们~

很不想读书啊~讨厌读书,讨厌看到老师~
老师,放过我了~不要再伤害我了~
我求你们了T……T 我会受不了的。。。真的不要再说了! 


macy~知道你有事但却不敢问你~
我胆小了~因为我有事都不说,有时啦~
还敢问你吗?因为我答应你的事业做不到的~
但现在的我会了~相信我好吗/
你也不要逞强了哦~不要伪装~
不开心要说~
虽然阿人很小只但我能做的东西可能没有人做到哦。。。
虽然阿人矮但心比别人高~
可以把肩膀借给你,不要嫌弃就好了~也不要把鼻涕留下来啦~因为很难洗XDDD 
我不会说话但我却会安静听你说话~因为你想要一个听你说话,陪你的人~
虽然我不好但我还是可以比别人对你更好 =]
只因为你很特别 =]

好啦~我一天就盲目的过了咯~
阿人开心了 =]
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
不敢乞求自己的原谅,只有让自己活得更好才能对过去的生活有所补
忘记所有,重新开始
抬头仰望夜空,眼泪都已倒流,嘴角轻轻上扬
告诉自己
...
明天太阳依旧灿烂,生活却要华丽转身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