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June 2011

我回来啦 =]

这三天两夜,去了兵营了咯~
还好啦,吃得好,睡到好~没有睡khemah~因为我们中六了所以有特权~
兵士的asrama简直就是酒店酱的嘛~一间房有四张床,有厕所~
只是我黑了,伤了,更不会笑了~

跟得兵多,都不会笑了咯~玩那些东西玩惨我~
我的手有疤T……T 脚昨天扭到~哎== 够力伤了咯~ ==
不用看到我不喜欢的人,我觉得开心多咯=]

每天晚上十二点多,灯自动关~我睡不着~就冥想~
想macy怎么样啊,今天的macy怎么样啊~
想啊廖做么阿,有没有烦恼阿~
想美怡怎么样啊~今天开心没有啊~今天过到怎么样啊~

想想下又想到她~和她的回忆和美丽的时光一一重现~
对不起~我知道我放不下她~可是我不会感到很伤心,想哭那种~而是觉得蛮幸运可以遇到她~
爱她所以选择放开, 我只希望她愉快~呵呵...从来没想过我怎么会变得那么得伟大 = =
放手吧, 别再去想了~
她快乐的生活, 就是我想给她的, 不是吗?
没差, 只是我不会在她的世界里了。。。会有更好的人照顾她,所以那时我选择离开了=]

其实.,我很累了.­。。。其实,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,我习惯了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....­有时候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­ = =
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..­想很多很多,想到头痛,想到心痛。
 怀念过去?仅此而已..­? 其实我很累了,真的想放下所有...­
 何时发现我不在爱说话,即使心里有好多事,我也宁愿憋在心里,不是我不愿说,而是我疲惫了...­


相念她的时候,一遍遍念着你的电话号码,始终没有勇气将它拨通。也不敢信息。。。
没有你的世界,我是如此地孤寂;一个人不孤寂,想一个人才孤寂。
我不希望她的天空,会有愁绪轻轻的飘过,不希望有我的时候,她是不开心的。。。
一直说,我喜她爽朗的笑声,瞪人的时候,我喜欢看她有笑容的脸,真的~
而她,终是不说什么。。。
而我,也不想再说什么,依旧用文字,来流露内心的感受。一种淡淡的,哀伤的,寂寞的,无奈的……
但我已觉得这个世上有着太多的遗憾,
我和她,或许就是其中的一种吧。
今生的水永远不可能冲煮来世的茶,人群中偶然的相逢,偏偏却又擦肩而过,
留下的,是什么?...是遗憾?还是我的泪……
爱情,开始得总是很美丽, 却忘记了美丽背后的伤痛。。。
 在这场文字编织的爱情里,我已放飞的太多。
“也许放弃,才能靠近你,不再见你,你才会把我记起。” 一个人的恋情,终究是没有结果的, 于是,我不想写结果。=']


痴情是懦弱的表现,停滞不前,不死进取。爱需要准备,也需要创造,而不是凭一颗“痴心”苦等或坚守。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爱情也是如此。
痴情是一种病,唯一的解药就是鼓起勇气,不带任何杂念地寻找一份新的爱情。


我不想要酱傻下去了啦~ = = 她好像拍拖了~ 如果是的话,那就好啦 ~
有去问她的朋友的~ 她朋友说我也不是拍拖了,问来干嘛呢~
对对对~我没有资格问了~祝福她吧~ 我感到怎么样?还好啦~
和macy谈了电话来~说阿儿好像拍拖了~macy说很多东西~
我有听下去的~有听到的~ 是我不够好啦~
她的离开也许对她,对我都好的 =] 想问立欣的但我不敢= =


唉~大家都说开始新的恋情会容易忘记旧的~
我想的啊~但不可以随便找一个的啊~
我接受不到随便找的啊~
谢谢美怡,因为她,所以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~
听她说爱我,还有我想听很久的东西~
但,美怡不是我的啊~我又没有正式追过她~
不可以当真的~不可以当真的~
有时我想,如果和美怡一起也不错~
有时我会吃醋。。。她不早睡和不照顾自己,我会有点气的。。。有时会突然想起她,然后傻笑。。。有时她来看我,我很开心的。。。很多东西我知道就好~
这些是什么感觉?我是不是花心?做么我这样的?
唉= = 但和她没可能的阿~我不好的~什么都不好的人来的~
我不想给她多一个烦恼阿~ 不可以再伤害多一个人~
对不起~我知道是我不好~每天这样~


冷静下自己~
希望想通啦 =]
为自己加油~
我希望身边的大家开心的 =]

今天你们笑了吗?我希望有的哦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