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long time ago [just joking]

我对人就像流星,一前一后的在追逐着;
虽然有些没有真正的相见与相遇,有些相见有如不见,但彼此划过的地方,
有天我都会经过,我会珍惜每个在我身边出现的人~珍惜你们让我如此快乐 =]


是,也许我喜欢很多人~ 但不是因为我花心!没听过喜欢可以很多人的吗?
爱只能一个~我爱的人还没出现,身边少了一个人,少了一个特别的人,少了有个人管我,少了有个人比别人更关心我~我的幸福我等待的~相信等到。我等待那个她的到来。。。
伤害我的,不爽我的,要就来骂我,不要就给我diam点!!! 最近变坏了,不要看我骂人的话,不要惹我!

接近你让我有点不知所措~只能远看你因为你从不让你知道我注意你
因为你很特别…因为你牵动我的心了…我心动了因为对你有好感了…好感不会让它演变成爱的~如果真的变成爱的话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只因为害怕那个失去的感觉= =
我害怕被人不要的感觉~也不敢去告白了因为我知道得到了一定伤害我= =
也许有一天我会对一个人有以上的东西但我不敢去爱了~原谅我胆小了。。。
爱一个人,远望她,望她得到幸福,都会觉得满足 。



今天过得很好 =] 一切很好~我也很开心 =]

今天和megan去yamaha录学校的歌~
不知道明天那些学生怎么样想呢~
蛮怕的~但也兴奋因为真的很好听啊~
megan很厉害啊XD  哈哈 =]

明天我跑200米~我知道我又气喘~
但我会好好看着自己的哦~
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=]
我慢跑罢了哦 =]
真的~

今天就写酱多先拉~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 =]







凯妮弄的=]
我很喜欢`~
谢谢你哦~
这里面有傻野,女人还有我 =]

三个傻的= P

我爱改变了的自己 =]
过得和快乐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