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une 2011

今天~

今天星期三了~我的部落格,你好~
星期日后就没有写了~
那时说过要每天写的~但这几天我者的没时间写~

我家小灰[我的车]弄好了咯~拿去喷漆了~要一个星期T……T
星期六或日久可以拿回了~应该吧~爸妈~对不起~
我会小心驾车的了~ 我会改下自己的脾气的了~
没有以后了~以后不会再撞了~


这几天忙考试的订正= = 今天做,明天交,我有时间上下面子书算好了咯~
很烦恼阿~ 妈,我真的不想读书了~很辛苦= = 很烦啊~
还有半年~就要过去了~ 那时我就不用读书了咯~
我不喜欢读书的其实= =


我的lesen终于换了咯~没有P了咯 =] 正式的驾驶者XDDD
lesen照片很衰阿~哈哈~昨天和阿儿在fb聊天来~真的很久没有和她聊过了~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~
我知道她和她喜欢的男生拍拖了~我没事~我还祝福她叻~
但我就是不可以当面和她说话~过不到自己那关~因为我一看到她,就想起她和我说分手的时候,也想起我们拍拖的时候~
对不起~在fb看不到对方的脸所以我敢说话~


在电话和fb~你们看到我很喜欢说话,很吵,很废~
但如果是真人~你们会发现我不爱说话,有时也不笑的~
我就是这样~我就是不爱说话的~对不起~原谅我是这样的人~


今天早上我喜欢站在走廊,看人走上走下的~不喜欢呆在班~
反正我班的人都要扫地~所以我就走出去先~
我最爱每天都和pn .chandrika 说一句teacher,i miss you ~ 还面带笑容=] 
今天pn.chandrika却说:“y u look so down 2day? anything happen?”
"nothing happen teacher "我说加笑容。
"work hard,u can do it~believe in yourself~i trust u can make it~ anything can happen~be happy because i love to see you smile everyday~ do not smile in front of me but unhappy behind me~i can feel that u r unhappy when i see your eyes." 老师很认真对我说。

我没回答,只是点头罢了~做么老师发觉到我不开心的~anyway,这个老师是我最敬爱的~
谢谢老师因为她对我说了一些没有人对我说过的话~老师,我会开心的~ 但不是现在~给我一点时间慢慢适应~


我知道自己的笑容越来越假了~我也知道我应该要开心的~
但我所面对的问题没有人帮到我的~我自己慢慢解决吧~

我的学业又是一个问题= = 有很多老师都说我不该读书,应该做工~
我知道我很差~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~ 那些老师!你们知道你们说的话弄到我很伤吗?
我想死的有时= = 可以顾下我的感受吗?虽然你们都说我不会放在心上,也不会生气~但每天都说,是人都有感受~都会hurt~我也是人来的= =


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,很失败,很没用,没有人看得起我!
我很多缺点我知道!我已经很努力在改变了~
可以鼓励我而不是踩我吗?
我真的不会笑了~

我真的笑不出了~爸爸每天都说我撞车什么什么的~
妈妈就说妹妹读书好,最不好是我~去做工好啦~
妈,你放工回来看到我按电脑,没有读书~你回到来都九点多了~
难道我拿书在你面前读吗?我读书你有不在家,回来又骂我~
难道我是没用的孩子吗?难道我不可以得到你们的鼓励?
很烦啊~

这些每天发生的事,不开心的事又慢慢累计来~每天都发生~
我真的很辛苦~真的不会笑了~
我在朋友面前每天笑只因为我不想她们问我怎么了?什么事呀?
大家认为我开心就好~


多希望有一天我爱你
...可以倒过来写~

真想指着心脏 ,骄傲的告诉沵
这里换人了~
我爱谁,我真的不懂~也不需要懂吧~= =
爱情,友情,亲情~每天我都面对不开心的事~都是这三个带来的~
我真的很不开心~ 今天笑不出了~
有人说我变了~我不笑时真的很恐怖,很串~
对不起~我没有变~只是真实的的我出来罢了~我也控制不到的~
请原谅今天的我不喜欢笑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