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笑容回来了 =]

每天冥想到好多东西~思考不错嘛 =]
听的歌一首接一首在心里回响着~凭歌词想起很多事~
有可能的和没可能的事都可以想~
只是我这人变得不爱说话了但微笑出现在脸上~ 对看到的,认识的,都会看到我的笑容 = ]
一个人的生活渐渐习惯了~ 我习惯了没有她的一切了~
希望的是缘分不要找上门来~ 幸福不要来找上我~我怕了~
心锁上了,没有人开得到~ 除非那个人真的很厉害,不然只会看到我的冷酷~
 爱情对我来说像开着车~ 有人上了我的车~原本以为很开心但中途那个人能却下车了~
我不会载人了~自己一个开车就好~锁上门~不了~真的害怕了~
我不要第二个阿盈,第二个阿莹,第二个阿儿的出现~
谢谢她们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~ 也让我知道拥有和失去都是一瞬间~
多么的可怕~ 难道我不配拥有幸福,也不配拥有爱情吗?
分了后不想听到她们说我很好~我好的话,为什么你们会离开我呢?
证明我是不好的==  我自己知道的~因为我真的不能拥有想要的爱情的 =']


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~别再问我,比谁好,比谁弱~ 只听见世间永恒的嘲笑~
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,别再问我好不好过,我们都拥抱过,回不去的日子,像倒影随便的冷扩有影无踪。。。[最后一次寂寞-丁当]


听我说,从此后,我会一个人生活~没有我的时候,你要一个人好好过。。。
在我转身之后,你却又抱着我,再放手以后,不再拥有,彼此的温柔。。。
在我转身之后,你的泪不停流,虽然心很痛,却只能说,分开以后,我就要远走~[转身之后-bii]



有 一 种 悲 伤 叫 微 笑。 
有 一 种 微 笑 叫 无 奈。
有 一 种 无 奈 叫 掩 饰。
有 一 种 掩 饰 叫 离 开。
有 一 种 离 开 叫 永 别。
有 一 种 永 别 叫 回 头。
有 一 种 回 头 叫 心 酸。
有 一 种 心 酸 叫 遗 忘。


老毛病又来探望我了~ 因为太瘦了~因为看起来很小只~
我有很多病== 胃痛,气喘有时来时,都要我的命~
真的很辛苦的 == 还好我记得有药吃~记得的~
其实我胃上一点那个骨那边,有时会痛的~ 因为瘦,压到,自己痛的~
医生说没事~ 要吃多营养的东西罢了~
这些病一来时,我傻到希望自己死掉的~
哈哈~乱说话了咯==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~ 真的不会让自己有事的~
因为阿,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的阿~


我会得到幸福的~也许时间会很久~但我可以等的~
缘分阿,不要再伤害我就好了咯~
我求你了~我真的怕的阿~
我是傻的,也不没有一天正常过的阿~
但我可是小胆的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