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唉~我的人生==17号,真的有喜哀悲乐==

今天真的很不爽~被很多人到~不想提名~太多了!!!!

今天教妹妹驾车,给她气死~ 说了也不记得~唉~你要记得我说的啊~
不要一直和我说你的他啦 =] 我知道你和他很幸福~你要想下我的感受阿~~~
但,虽然我听到很羡慕~你开心就好了 XD 其实被人载,也不错的 =] 我希望妹妹快点考到车牌~ 哈哈~~~


什么鬼camp来的哦!!! 地狱式训练咩! PLKN还好过它~ 看到辣椒婉儿的伤~ 蛮可怜的咯~ 听辣椒说的时候~更气~什么嘛!!! 她们只不过是的小妹妹~ 又不是当兵的人,更不是当兵士!!! 她们还是女生叻!!!
星期五她们越野赛“走”了~已经很累料的咯! still 要她们两点半晒到五点~ 晚上九点还要她们听ceramah到半夜三点 == 她们回去睡觉后,五点就要她们起来了==
星期六还要罚她们滚马路~还做sit up,男生做sit up的! 她们只是十多岁的小孩!不是你们的兵士阿!!! 晚上不给她们冲凉!
很没有脑的咯!!! 真的吃得好,睡得好啊[反话 
弄到她们回到来有够力伤的~女生来的啊~ 酱伤做么!!! 真的很气的咯~要她们去受罪。。。没有以后了!

今天打扮到yeng yeng,梳了粒头~
妈妈问 :“又去剪头发了吗?”
我: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妈:“你头发酱好看的?比平时好看”
我:“妈咪,我平时没有梳到酱嘛,哈哈~谢谢妈妈说好看”
妈:“真的好看我才说嘛”
妈,对不起~今天才和你说话~因为我真的不敢和你说话~
妈,我爱你XDDDD


 那两个post都是我在面子书copy来的~觉得很有意思~觉得很适合自己~读下,感触下,然后哭了 ><
我真的还还想念她啊~不要说我傻~我没有后悔爱上过她~
我已经不再乱想了~不再乱信息她了~更不会打给她了~
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我~我觉得很好~ 是,我会找到我爱的人的~
但不是现在~真的不想有另一个像她这样来伤害我~我会怕的~
还记得她说过:“你去找你的女神吧~去找你的女王吧~去找那些关心你的女生吧~你不要我了~你去找你的幸福吧~”

不要说我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…说什么只要留意身边的女生就会找到…什么都不要…等我把心复元会才说吧。还有50%不知去哪了@@ 这样也好啊。不用烦…

我会想我只爱的是她~三个月的感情~难道是假的?难道我酱好骗吗?
我爱你,你爱她~ 我知道我什么都给不到你~只能给到你自由罢了~不是我变了~而是我累了~
分了~对你冷酷~只因不想给你知道我还爱你~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了~只想这样的过~
嗯~样衰的我找不到幸福的~

我对人好,人家会对我好吗?
很烦,不想知道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样衰到死啊~今天去洗车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车上拍的==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~只有酱小,只有一个~有戒指守候着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等待另一个戒指和另一个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