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April 2011

hmmm~

今天过得很好啊~
在学校也好~

BUT 我没心情了啦~ 电话自己有问题~突然一半的电话号码给我不见去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气死我啦~

还好我问人,自己又找~全部回来了XD 电话号码=]

但T……T我失去了女神的电话号码了~ 没有了T……T
卢玮琪~她不信我,还说我故意弄不见的~说我没心肝T……T
伤心啊~和她拿~她给我MCD号码[1300-13-1300]==
你要这样玩我咩?伤心啊~没有心情了咯~

拥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好过给一大堆的理由~
被人骂,被人说,我还可以笑着对着他人。。。不是傻,而是我不需要解释酱多~ 我喜欢这样过~只因两个字,简单~我觉得幸福就好了 =]



one solution worth much more than a thousand excuses XD

less than 3 =]

我爱简单的自己~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我爱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