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April 2011

happy day XD

想到昨天的飞机头就好笑了~
自己真的和样衰咯XDDD

今天睡到两点才醒来~够力~~
冲凉了~就出去~和PAPA VON 出去~

小姐,谢谢你陪我出去呀~谢谢你~=]

今天还是自恋下~~~~ 晚上可能自己一个去FUN FAIR ~
可爱吗?
哈哈~~~

像什么呢?
哈哈XD

YENG吗? 

NO COMMENT~
我真的想不到谁能陪我出街~唉==

算了~自己一个也好的=]
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~
我爱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