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April 2011

哟`~昨晚睡不着~ 两点才睡== 今早六点半自然醒来了~四个小时叻~ 哈哈~
起来后还在想:我要不要去叻?很累叻~很想睡觉啦~ 会有很多功课的叻~
起来冲凉~准备好了就去学校了~ 还是有去啦~哈哈~~~

亲爱的表妹~你很有心思叻~弄便当给我吃~很感动阿XDDD 好吃到~
我妹阿,你羡慕不来的啦~你又不同校~阿哈哈~~~你啊~再翘课的话~爸妈就要来发飙骂你的咯~
乖乖去学校啦~~~不要在不去学校啦~~
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啊~和kar lin, yun lin , kuan lin ,lene 她们聊天 =]
还把我的blog linkkar lin了~ haha~

看到想看到的人~很开心了~ 想不到她也会下课的~还是不敢和她说话啦~

今天上台去答问题~迟了一步~答不到~下到来还在怕,抖到~还被贤她们笑因为她们想像不到我会怕的~哈哈~怕也能的嘛~~~

今晚再写XDDDD

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