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April 2011

今天谢谢朋友们请吃东西 XDDD
kaya kok [嘉茵脚] 哈哈~酱都给你们想到~ =]
放学我们又一起去喝茶啦~ 
i LOVE u all yeaXDDD thanks for the day~
2day really  a enjoyable day~

对不起~我,不再烦你了~ 我,不再犯贱了~ 我,不再踏进你的心了~只因我明白了~
忘记一个人,并非不再想起,而是偶尔想起,心中却不再有波澜。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。也许这个世上没有谁是谁的谁,只能妥协,在爱情面前,向寂寞低头。原来,爱与不爱,都是寂寞的。。。
还爱你,还想你,都是我的事~没有人来决定的~只有我自己~
我是傻的,爱打机,爱敷衍人,很废,很无聊~我喜欢就好~ 只有在弹钢琴的时候,我才能发泄情绪~ canon in D ♥



我就是这样了~好啦~晚上再写~我喜欢写写写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