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1

haizzzzzzzzzzzzzz~

what the hell la~~~
ish~~ 2day not good lo~ everyone around me facing problem~ i hate la ~~~
because i cnt help out~ i'm sorry~ sorry tat i'm useless cnt help out~
i really do wan help out~~~ but i'm useless~~~

今天真的不好~大家都不开心~
总要解决的啊~~

我一定要知道,也会找出的~

习惯就好~

今天和表妹,爱婷还有辣椒去看游行~过后我们去OLD FRIEND 喝茶~然后去了FUN FAIR 玩~还好啦~ 大家都玩到蛮开心~~~ 

那个~我要验伤~舒琪什么都不怕~就怕跳童~够力ZHA DAO咯~
还一直捉着我走~~很痛啊〉《

灯光很美=]
我喜欢=]

我们四个XD

爱婷和佩怡~

表妹和我XD

爱婷和我~

傻妹和我~

好像拍拖酱==
我不想的~

鬼XDDD
 有人爱你,要好好珍惜阿~爱上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~爱情不是说来就来的,要等TIMING到的啊~但失去的话就很快的==
不要因为自己帅就可以花心,最 DULAN这些自以为自己帅的人的==
要专一不是很难的~看你有没有心罢了~不要有了女朋友,还对别的女生一起~ YIU~弄到我火爆==
[不是针对某人,你要对号入座的话,我没办法==]


情为何物?做么酱多人烦它的?包括我~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烦啊~弄到自己很烦==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
我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