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April 2011

looking for ????

今天早上去 lain-lain 了~竟然要我唱歌==
讨厌了== 唱什么 rukun negara 歌啦~ 唉~~~

今天阿茹没来学校~还好知道她没事=]
今天运意,阿丁还有倩宁都没什么说话~
大家都 no mood 说话了~

我已经很开心了~下课看到我想看到的人...
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~和女王信息=] 哈哈~
这个女孩哦~带电话去学校的~坏啦~
明天又不去学校~真的坏阿~哈哈~

我 ♥ 简单的生活…不需要复杂化…只要过到开心就好了…身边的你们也要开心哦…笑 =]

我想要的爱情,没有人给到的…真的~我就是的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~唉~~~timing还没到吧~

我爱简单~
单身的日子就像今天酱过的咯~
文东差不多给我走完的啦~

还好 kar lin 愿意陪我=] 我们去了彩虹,The Store ,再去走街~
蛮开心的~ kar lin ,谢谢你~

晚上突然自己驾车出去街上==
自己一个去走 fun fair 先~蛮傻的咯~ 还看到很多熟人==
第二轮,婉儿[宝呗儿]陪我去~我和她就酱走咯==
然后去 sungai marong载妹妹~我们再去过走==
一个晚上走了三轮 fun fair==
我有够无聊的~

身边的女生,不是我爱的人~对不起~我和她们出街~
也许被人误会了~我不CARE== 她们只是我的朋友~
虽然我会和她们单独出~但她们绝对不是我爱的人~

唉~单身的日子几时过完?
其实自己一个也蛮好的=]
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我爱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