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April 2011

fuy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~~~~~~

weeeeee~ i'm bac XDDD
hi to alL~ hi to all my frens tat view my blog too XDDD

首先,我要说kishia mae~ 哈哈~这个傻婆每天看我的blog的~
我一定要说她~哈哈~每天去图书馆啦~看到我都不打招呼XDDD
我每天都看到你经过== 哈哈~ 你啊你啊~原来也喜欢乱想的啊~
有问题就说哦~我愿意帮你XDD感动吗?

现在到emmeline了~我二十二年的好朋友~有你,我感到很幸福~
你愿意当我的听众~我有事的时候~你是第一个帮我的~
喏~我爱你啊~ 2day we so baka n count we being fren for how many years 了~
四岁到现在十九岁了~ 哈哈~ 你没忘我~我也没有忘你XDDD
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~

喏,我的lin gang们~谢谢你们啊~中六的生活~ 有你们我不会闷了~
我们吵过,误会过,什么都做过~但我们还是好好的~
我爱你们~谢谢你们愿意当我的朋友XDDD
P/S:虽然运意爱zak我之外 =P


i LOVE all my frens too~ thanks for being fren of mine ~
less than 3 XDDDD
遇到你们是缘分,做了朋友是注定~ 谢谢你们=]

今天搬桌子上楼~给的~从前面搬到顶楼~
四楼叻~我单手搬~原来自己是酱大力的==
还搬四次~虽然有朋友说我傻~说我逞强~
但我不介意~
就像嘉怡说:“我们是女生,人家会以为我们不是很有力~也会以为我们逞强~但做到的我们一定做的。绝对不比男生差。”
她也说我很大力的~只是人家不知道罢了=] 看我打人的力道就知道了~也高兴因为帮到老师~虽然我今天搬了后,留汗好像冲凉酱~但我很高兴~本来我很不开心因为还想她~找不到办法发泄完~今天走楼梯,搬桌子~已经够了=]
现在我每天都要笑了咯~哈哈~

问个问题,其实女生爱说什么…
你会说女生爱说你有想我吗??你爱我吗??
她们最爱说不知道和什么啦~哈哈~
因为,我也不知道~哈哈XDDDD

其实很简单…生活可以很简单…我这人其实也很简单…不喜欢复杂化啦…简单过就好了…开心就好 ♥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XD
我爱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