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1

tOdAy (n_n) v

welcome me home XDDD

今天有读书=] 我当然有去学校啦~哈哈~我酱乖的XD [其实很懒的咯~~]
不想去,起床了~就准备好去学校了咯~学校今天少人到~
去到学校~我还是老样子~还是在班睡觉~ 
不同的是~我竟然再 pn.Khor 的节睡~没试过的~哈哈~
她问我是不是病了~ 老师,对不起~我真的太累了~顶不顺才在你的节睡得~老师不怪我就好了~
但老师说我像 penagih dadah 的== haha~~~ 因为我还没睡醒就答她问题XD

今天当然是一点二十五分放学拉~哈哈~

回到家我又无聊了咯~哈哈~ 我喜欢做无聊的事的~这是我的生活啦XD
今天多了一样~那就是研究自己的头发~哈哈~飞机头诞生~WAKAKAKA~~~自恋无罪XDDD


在想什么呢?
哈哈~



so emo lo~
handsome ? XDD
几样衰阿~
江湖上的飞机头XD
 
没戴眼镜~
很怪~我知道的XD


yeng mao ?
扮有型XDDD 


domo 给我 kiss XDD

at night hor~ of coure follow my aunt went to church lo~
Happy Easter to all of you o XDDD
i saw my queen n dearest~ but no take pic wif queen~ sum tam lo~ will take it next time o~~ 

weeeeeee~~~
i taller than tis gal XDDD

one of my dearest XDD
kishia mae~both of us so skinny XDD
include tat ann oso skinny arrr~

one of my dearest XDD
megan arrr~
look so pretty ~ rite ? XD
 除了 ann queen 没有和我拍照 lo~~~~~XD sum tam arrr~~~~ 下次MUSTTTT take wif me 哦~~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我爱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