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心情还好 =]

今早很不舒服~我还硬着头皮去学校== 只是不想PONTENG 罢了~
去到学校,看到辣椒笑着等我,放心了~证明她没不开心~
遇到嘉敏,这位小姐一直说她还没原谅我的~对不起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=]

表妹没有带到鸡蛋给我~没关系~去CANTEEN 买~哇~30仙一粒~贵叻~没办法啦~还是要买~

下去PERHINPUNAN那边~还和辣椒聊~聊到打钟~没办法~我和她谈天时,我觉得很开心~

过后中六去PADANG煮东西吃~哈哈~大家都很开心~很合作完成工作~
我真的很不舒服~但我都不说出来~因为我不想朋友们担心我~

我们弄得炒饭成功了=]

看到婉儿,这位小姐说今天要打我的~但我躲她了~看到她来电脑室~指着我~
她走路不看路~然后卡到了~差点跌到~笑到我~
她还说是我弄得~~~ 冤枉啊~不是我啦~ 是她自己卡到罢了啦~

回到班,就休息下~衣服很臭啦~哎呀==

下课时,头很痛了~我自己一个上去厕所~眼一下子黑~有点晕~我快点盖眼睛~看到很朦~还好倩宁上来厕所带我会班~不然的话~我真的死了都没人知道~

Pn Khor的节~分组做功课~我顶不顺了~躺在桌子睡觉~ 过后老师碰我~我醒来了~我以为她不给我睡~但不是的~原来老师叫我睡好来~等下跌到就不好了~好贴心的老师~感动~还借我电话打给妈妈~ Kar Lin 带我去办公司写资料~谢谢kar lin  =] 我等妈妈来时,看到校长,还和我聊天=]

校长,Pn Pauziah还有Pn hilmun说前面那边有个门破洞了~原来被人用拳头打的~
我吓倒的是,我班的saidina打破的~有够大力的~ 他很伤心就打下去~
原来他没有母爱~他妈妈说不在家,不来载他~他伤心对老师说他的妈妈不关心他的~不理会他的~他对家人很失望,很痛心~他病了,也不接他,听到他的声音,还盖他的电话~他真的很PEK CEK 了才出手打破那个门的~ 
Pn pauziah载他回去~老师说看到他妈妈在家~就说:“老师,你看,我妈妈在家的。就是不要来接我,她不爱我的。我痛到要死了,都不来~”saidina哭着说了~看到他哭,pn pauziah 也流下了伤心的眼泪~看到他回来,他妈妈还说怎么不去医院,回家干吗~[叉腰的那个~]
老师看到真的很气~想骂他的妈妈的~
和校长他们说起时,个个老师说很可怜~

saidina同学~我为你感到伤心~你放心~你还有我们的同学~你不是自己一个的~你不要自己乱想就好了~

我要感到幸福因为我认识到大家~也和你们成了朋友~谢谢你们~

喏~在厕所看到今天生日的人~好像叫xue min ,她和我打招呼~ 还说我可爱~有点吓到~小姐,我很小胆的~不要突然吓我~谢谢啦~

妈,对不起,你要我不去学校,我不听,还去~对不起~


没有一天正常的我~
我爱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