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April 2011

无聊的我XDDD

我回来啦XDDD 又写咯~~~
今天kuan lin 问我,klkyung怎样读阿?kar lin 念到最好听 =] 哈哈~

喏,dearest kishia,原来你留意我的啊 还要是每天的那个~感动咯~酱留意我~哈哈~
放心,我还没有和你拍到合照,一定不会放不美的照片上来的~

dearest们~kishia,megan,颖慧,ann phoon~
我几时才可以和你们合照呢?
颖慧和queen ,你们几时约我呢?哈哈~

 
哇~表妹弄得阿~这个傻婆四点就起来弄
喏,我的爱心便当~超好吃的啊~
好幸福叻~哈哈~



喏,看到什么?
我没戴眼镜?
不是拉,看到我的手那边有印吗?
被人留下爱的络印了啦~
星期五被咬,今天那个印还在叻~
够力咯~但不痛的~
                               




那个咯~黑衣,长发的==
用我电脑,弄到我上不到网==
拍她~哈哈XDDD

戴眼镜的我啦~
和下面的照片有不同吗? 

没戴眼镜的我啦XDD
好笑到~哈哈XDDD

扮有型==哈哈~

cute? 
evil?
BLEK XDDD


多摩和我啦XDDD
可爱吗?

啊!!!!!
一起打开嘴喊~
把不开心的喊完出来~
哈哈~

我自恋完了啦~每天都拍~有觉得我不开心吗?
没有嘛~哈哈 =] 我就是爱拍了咯==

她恋爱了,单身了~关我事吗?我不是她的谁~只是朋友~记得,朋友罢了...
不要再去留意她了啦~不要为了她而不开心了啦~ 她不会知道的~也不明的~

李嘉茵~起来了~潘碧莹不是你的料~
小羯不再爱洛希了! 已经结束了~句号画上了!!!

够了~ 爱她有用吗?想关心她有用吗?
没用的~不要烦了啦!!!!

忘记一个人,并非不再想起,而是偶尔想起,心中不再有波澜。真正的忘记,不需要努力的~
我爱哭得时候就哭,爱笑的时候就笑,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。
我不求深刻,只求简单。。。


可以笑吗?可以在无人的时候也能笑下吗?
haiz.....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