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April 2011

i write wad feel XD

今天早上够胆的我~惹到一个女生生气~
喏~她读2E嘉敏~我说话不经大脑得罪她了~ 辣椒婉儿看着我,也看着她丢下一句~
“我记得你的。。。” 然后她离开~我一整天就烦要怎么样和她抱歉。。。really scare until mao mood ==下午上FB,和她道歉~她说不会原谅我T……T 怕到我~
晚上她说是玩我的~因为我好欺负 >< 炸到咯~她真的很会逗人~你真的可恶~

婉儿啊~ 我想你是不是给错电话号码我了~我信息和那个号码的人道歉时~那个号码的人好像不知道发生什么时~好鱼啊 ==

辣椒辣椒~唉~你不要笑着对我说没事好吗? 从你的眼睛,我看得出你不开心~真的~
我宁愿借你我的肩旁给你靠着来哭,宁愿打给你听你诉苦~都不想知道你在人前笑,背后却偷偷哭泣~  不要掩饰自己好吗? 我真的担心的~如果借你我的肩旁,你不要把鼻涕流在我的衣服的哦~很难洗的啦~ 哈哈~ 要开心~记得~你还有我们全部哦=]

哟~今天我想很多东西~心情被带动了~很不开心~一整天都在想东西~~~
想我的dearestmegankishia冯慧慧还有女王,她们不开心时,我都不知道~我不开心时,她们是第一个知道,还逗我笑~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~帮不到她们~唉==
辣椒怎么了,想她有没有事~想今早我弄生气的嘉敏是不时很气我~~~想婉儿今天怪怪的,好像和辣椒一样酱~
我就是喜欢想很多无关的事~我不说话,不笑~大家知道我又在乱想了~
我自个儿去厕所了~出来~给一个人吓到~她在梳头~我的女神啦 =]
心情好点了因为我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,还好紫琼出来,我和紫琼打了招呼就快快走回班~
我真的有够小胆的~回到家,女神说知道我怕,说没叫我~谢谢她啦~给我个下台阶 =]
我和她都是在FB 聊天多的~哈哈~

今天自己去了CC做功课~因为我迟去~运意倩宁回了~没关系~我自己也可以的=]
运意走前还叫自己一个,不要哭~我哪里会啦==无奈~阿宁就要我小心啦=]我会的=]~

去到CC~做完功课~要等表妹放学~我就上下FB了~
和大家聊天~ 女神的号码是1300-13-1300~MCD 的号码~哈哈~我说我的是016-9999999 =] 然后我说我换了去999~她说不好听~我就写016-9634XX1~她问是不是016-9634999~我说不是啦~
我KL干妹找我聊天,她换了电话号码~没了我号码~和我拿~我看戏,一边打字~死~打到我号码去女神的CHAT BOX~ 真的SHIT~ 我想她应该不记得~就下线会家~

晚上在家写BLOG时~电话响~
女神打来~吓到我~她第二次吓我了~我真的不知所措了啦~ 苦笑中==

今天就酱过了啦~ 哈哈~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~
我爱 (n_n) 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