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i LOVE 2day XDDDD

今天超幸福的~

表妹又弄了爱心便当给我吃~好感动啊~幸福~

妈妈今早载我去学校时,竟然说:“今天要过道开心哦,我爱你”
妈,我也爱你XDDDD

今天和我的gang们过到很开心哟~
我爱你们啦~我们开开心心的过,好好噢~XDD
虽然运意喜欢zak我之外啦~哈哈~

喏,今天收到阿微送我的糖果XDDD
谢谢你啊~
给你吓到啦== 阿哈哈~

喜欢这样啦XDD
帅吗?
是样衰啦~哈哈~
等下老爸载我去补习啦~谢谢老爸~爱你因为你也是爱我的XDDD
好爱我父母啊~也爱我家人~哈哈~

我对朋友很好,因为我只知道只要我能力做到的话,我一定为朋友做的,她们的要求,我能做到的话,一定做的~

做我朋友很幸福的,是吗

但我很好玩,很废,很无聊,对人又不好,又小胆~为人又不是很好,没有才华,笨,矮~

做么还是有很多朋友的?
矛盾自己中~但希望有人告诉我~

幸福是一种感觉,与理智无关,不要怪恋爱中的自己全无理智,没有一个热恋中的人是清醒的~

我会遇到爱的人的~ timing 还没到罢了 =]
等待中~


没有一天正常过的我,我爱  (n_n)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